学校网站 ENGLISH

麦田音乐节唱响青春故事

学生记者 田思腾 2017年05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王栋 摄影

本网讯 5月27日晚,麦田音乐节在西区旧排举办,露天音乐会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

18:40,来自北大的The Mescaline(麦斯卡林)以一首《青春是红色的没有终点的旅行》拉开音乐节帷幕,瞬间引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后海大鲨鱼、药坞乐队、坡上村乐队依次登场,一首首或怀旧、或热烈、或民谣风的歌曲感染着台下每一位听众,大家伴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有的同学开始合着节拍跳起舞,有的同学搭上旁边同学的肩膀快乐的转着圈圈。

随后,成立于2015年、成员均来自我校的R.P.G乐队登场,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排练,原创歌曲创作于西区夏天开满醉莲的小池塘边,他们离我们的青春非常近,却又非常远;作为扛起新麦田乐队大旗的一批成员,ECNO乐队的出场带来当晚的高潮,新一代麦田乐队ECNO无疑是非常独特的一个——这是一个没有主唱的后摇乐队,他们将所有情感与微妙的张力都蕴含在旋律的编排与演奏中;作为上一任麦田乐队,现已改名为面粉乐队的成员们在台上展示了非常活泼的风格,两首原创曲目《哟,姑娘》和《齐天大圣》诙谐而俏皮。全体麦田人共唱的一曲《记得回来》为此次音乐节画上了句号。

麦田音乐节作为农大的特色活动,今年是举办的第二年,麦田乐队的故事还在继续,关于青春的聚会永远不会散场。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麦田音乐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