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个研究生党支部红色“1+1”项目立项

研工部 2017年05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研工部 供图

本网讯 5月3日,党委研工部组织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2017年研究生红色“1+1”立项答辩会。

今年,我校研究生红色‘1+1‘活动’’以“践行两学一做,科技助力三农”为主题,经过前期动员、材料审核、活动培训等环节,共有12个学院的31个党支部提交立项申请并参与立项答辩。

答辩中,各支部负责人结合“两学一做”精神,从“立项依据”、“共建内容”、“项目实施计划”、“特色创新”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1+1项目”进行全面展示,共建范围涵盖京郊农村、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高校等,研工部老师和各学院辅导员作为评委就项目情况进行提问和建议。

研工部副部长刘宇在总结时说到,红色“1+1”活动作为我校党建的品牌活动,是学校党委实践育人、学生党员践行科技服务的重要载体。研工部鼓励各支部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创新形式、内容和手段,鼓励研究生党支部与导师、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希望学院把关整体共建思路,支部做好记录及宣传工作,并依托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力度,拓宽活动覆盖面、建立共建的长效机制,使本年度的红色‘1+1’工作再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研究生党支部 红色“1+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