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水院 2017年05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水院 供图

本网讯  54日中午,水院在中以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水院分党委书记沈立峰,辅导员、学生代表、学生党团学干部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使广大青年学生和青年工作者深受鼓舞和激励,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群体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沈立峰谈到,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细细体会,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并加以实践。他强调学生干部要有追求、有奋斗、有激情、有热情,不忘初心,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为学院同学服务,励志勤学,按照总书记“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的要求主动学习,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水院团委书记黄振翔主持座谈会。他说,学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感作为一名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在工作中要时刻督促自己积极思考和探索怎样将青年工作做到学生中去,真正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国家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立大志做大事的同时脚踏实地。

院学生会主席尚程表示要牢记总书记讲话中“立德树人”的要求,学生会开展工作要以贴近广大同学的发展需求为出发点,加强宣传,打造品牌,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切实增强学生会在青年学生当中的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引导同学。

水利专业研究生肖霞表示,学习总书记讲话让自己明确了“立志、立身、立业”的目标,只有做到立志与立身才能做到立业,作为一名研究生,要以“勤学”为本,把学习科研的本职做好,在面对压力时要学会正确应对处理,胜不骄败不馁,为理想而坚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雷承丰说,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学会反思,要站在一个更高的位置上时刻审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注重小事小细节,要有大志大格局。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