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召虎带队到张家口市调研 探讨校市合作新领域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7年05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供图

本网讯  51日至2日,副校长李召虎、康绍忠院士一行应邀赴张家口市访问,就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人才培养、精准脱贫、科研平台建设站等合作领域进行调研。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等政府领导会见了李召虎一行。

我校与张家口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李召虎和武卫东就依托学校的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和张家口区域的特点,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疏解非首都功能方面着手,围绕立体生态系统建设、精品农业发展、种子基地建设方面开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育,共同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平台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期间,李召虎、康绍忠一行还到红色察哈尔干部学院和张家口灌溉试验站调研。

研究院生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水院、食品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授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