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编的国际期刊Information Processing in Agriculture 被EI Compendex收录

信电学院 2017年05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供图

本网讯 4月25日,接到Elsevier B.V.的通知,由我校信电学院李道亮教授创刊并任主编的国际学术期刊Information Processing in Agriculture (IPA,eISSN: 2214-3173)通过了EI Content Team评审,正式被EI Compendex收录。

IPA是中国农业大学依托国际化多媒体出版集团Elsevier B.V.于2014年创办的国际性学术期刊,为国内首个农业信息处理领域的英文期刊,主要刊载最新信息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主要包括智能传感器、无线传感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智能装备、大数据与遥感等技术在农业、水产、林业及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的应用研究。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IPA共有编委64位,主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希腊、丹麦、德国等国家,国际化率91%;目前共出版9期,国际化率95%以上,下载量近10万次(截至2017年4月28日,Google Scholar 数据)。文章主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希腊、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目前,IPA已经被EI Compendex/GEOBASE, SCOPUS, AGRIS, Inspec, Google Scholar等数据库检索。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IPA EI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