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获我校2017年触式橄榄球赛冠军

体艺教学部 2017年06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教学部 供图

本网讯 63日,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触式橄榄球比赛在西校区举行,农园植联队、生物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工学院、信电学院、理学院、人发学院共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25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工学院队获得了冠军。这是工学院第13次夺得我校触式橄榄球比赛冠军。

2年来,我校学生参与触式橄榄球运动的人数有所增加,有7个学院自发组织了触式橄榄球队长期坚持课余训练,并积极参加学校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组织的橄榄球俱乐部选修课课外训练和各种触式橄榄球比赛活动,技战术水平和身体素质有所提高。这也使本次比赛较以往的比赛争夺更加紧张激烈。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参赛的八支球队分成两组,分别决出每个小组的1-4名。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前四名采用交叉淘汰赛,获胜的4支球队进行杯级半决赛,失利的4支球队进行盘级半决赛。最后,分别决出杯级1-4名,盘级冠亚军和碗级冠亚军。

第一阶段比赛,参赛各队均全力拼搏,积极进取,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没有一支球队保持全胜,农园植联队、生物学院队、工学院队和理学院队4支球队小组赛积分相等,只得采用计算净胜球的办法排出小组名次。

第二阶段的12场淘汰赛中,有5场比赛在规定的时间里打成了平局,将比赛拖进加时赛,采用金球致胜的办法决定胜负。

杯级半决赛,农园植联队以2:0战胜食品学院队。工学院3:0战胜生物学院队,最后杯冠亚军决赛由工学院队对农园植联队。最终,工学院捧得杯级冠军杯,农园植联队获得杯级亚军,食品学院队获得杯级季军。生物学院队获得了杯级第四名,理学院队获得盘级冠军,信电学院队获得了盘级亚军,人发学院队获得碗级冠军,动物科技学院获得了碗级亚军,理学院队获得了最佳道德风尚奖,工学院队队员赵晋海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农联队队员李佩雯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