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体艺教学部 2017年06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教学部 供图

本网讯 63日至610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超级组总决赛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举行。经过省内赛(北京赛区我校获得冠军)和大区赛(北方赛区我校获得亚军)的选拔与争夺,南北分区共16支中国大学生最高水平的球队会师锡盟。

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与香港城市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新疆师范大学分在D小组。在小组赛中我校分别以20战胜香港城市大学;10战胜上海体育学院;21战胜新疆师范大学;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战绩强势晋级四分之一淘汰赛。

四分之一淘汰赛我校对阵劲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我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奋起反击,最后以31的比分逆转,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小组赛的老对手新疆师范大学队。比赛当日,90分钟的拼抢后,我校3-0杀进决赛。

决赛中,我校对阵太原理工大学队,90分钟里双方战成11平,将比赛拖进点球大战。经过13轮鏖战,我校最终以13-14惜败,获得亚军。我校足球队员经管学院的阿旭以6球荣膺本次比赛的最佳射手,经管学院王智、陈宏振、泽仁江增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