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春季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项目培训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06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本网讯 66日至9日,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基地项目——存在-人本主义心理学工作坊晋阶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作为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八大基地之一,承办了本次专题工作坊。

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专职老师钟姝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参会老师表示欢迎,希望参会老师认真学习存在-人本主义心理学专业知识,更好地为大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本次工作坊特邀美国塞布鲁克大学教授、美国注册临床心理学家、国际存在-人本主义心理学院联合创始人之一杨吉膺(Mark Yang)博士讲解了存在-人本主义心理学的咨询理念和核心概念。

来自北京四十多所高校的73名心理中心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参训教师通过观看教学视频、小组讨论、案例模拟演练等形式系统深入学习了存在-人本心理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提升了工作水平。

闭幕式上,我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对培训成果予以肯定,对培训专家、参训老师及会务组表示感谢。本次专题工作坊的晋阶(二)培训将于2017年秋季学期举办。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