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25心理健康节闭幕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2017年06月1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本网讯 612日,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5·25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校区招聘大厅举行。学工部部长王勇参加闭幕式并作交流发言。

王勇对我校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队伍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师生们热情参与表示感谢。鼓励我校的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越办越好,使学生能更加健康成长。他在交流发言中向与会的北京各高校代表分享了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深入学院长效工作机制”的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

闭幕式现场播放了本届5·25心理健康节精彩集锦视频,与会师生共同回顾了心理健康节期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是由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部、各学院心理部联合承办。主题是理性平和,阳光心态,在历时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全校共举办了23项心理主题活动,涉及16个学院,直接参与人数达4000余人次。

心理健康节期间,我校积极参与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独立策划和承办了北京市首都大学生情绪双面人心理漫画创意大赛,来自40所高校的174个作品参与了漫画大赛。还参与了心灵阳光大讲堂阳光心理公益广告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听见·心灵朗读大赛”、“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等6项活动,并最终斩获北京市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荣获2017年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最佳组织奖称号。

闭幕式上对心理健康节中的获奖作品、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及心灵使者进行了表彰,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勇、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施钢等为获奖使者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作品展示和经验交流。

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办,国际学院学生会承办,有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