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庆翔当选中-加肉牛产业合作联盟常务副理事长

农民日报 2017年06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刘强)6月12日,中加肉牛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选举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成员。农业部原总畜牧师、原畜牧业司司长王智才被选为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主任孟庆翔教授和加拿大肉牛业协会主席GarnerDeobald博士分别被选为中方和加方常务副理事长

   中加肉牛产业合作联盟是在中加两国政府部门、企业、科研机构的支持下,由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与加拿大肉牛产业发展协会(CB-BC)联合发起成立的。联盟首批常务理事单位共48家,涵盖了中加两国主要肉牛及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联盟将积极贯彻和执行两国农业及肉牛产业的方针、政策,集聚两国优势科技资源和推广力量,构建政府支持、企业先导、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联盟运行机制。

   联盟还将充分发挥联盟成员企业和个人在管理、技术、资金、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在吉林、内蒙古、辽宁、宁夏、青海、新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区扶持当地肉牛产业的发展,切实落实党中央提出的进一步加快贫困地区精准脱贫步伐,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原标题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在京成立:)

  《农民日报》2017年06月14日4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