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迎接“创建妇幼保健规范化门诊”验收检查

校医院 2017年06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校医院 供图

本网讯 620日下午,东区校医院迎接了海淀区卫计委领导对我社区“创建妇幼保健规范化门诊”的验收检查,对妇幼人员规范的操作技术、优良的服务态度、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是各位领导同仁对医院工作的信任,也是卫生计生委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校医院副院长陈淑珍表示,申请妇女保健和儿童保健规范化门诊,标志着东区校医院妇幼保健和儿童保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提升了校医院妇幼保健的服务质量,为辖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了一个更加温馨的就医环境和更加规范优质的妇女儿童保健服务。

20173月东区校医院申请妇女保健和儿童保健规范化门诊以来,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验收评审工作。在近3个月的筹备时间里,妇幼保健的工作人员积极准备,加班加点,一一对照相关业务要求,在房屋实施、设备配置、人员配置、信息管理、制度规范、服务内容、效果指标、档案管理、基本技能、健康宣教等建设内容方面,查找不足,积极进行完善、整改。

校医院全体妇幼保健医护人员将以此为标杆,继续辛勤耕耘,不断创新,为托起农大辖区内每一名妇女儿童的健康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