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柯炳生寄语2017届选调生:走基层之路,做治国理政栋梁材

郝琦伟 2017年06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学校举行2017届赴各地选调生交流活动,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寄语2017届选调生走基层之路,做治国理政栋梁材。交流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主持。

姜沛民祝贺毕业生们奔赴全国各地成为基层中坚力量,学校为同学们的选择感到骄傲。他表示,高校育人要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同学们深入基层了解民情、锤炼自我、服务群众正是对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的实践。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基层,想人民之所想、做人民之所需;多磨练、多积累,耐得住寂寞,才能厚积薄发;要主动作为,主动去沟通、思考、交流,为祖国多做贡献。学校会密切关注选调生们的成长成才。

柯炳生祝贺2017届选调生们做出选择以及被选择。他表示,选调生是我校服务治国理政的体现之一,学校非常重视选调生工作,大家在基层的表现代表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不怕困难,明白每次困难都是一次锤炼;不断学习、敢于创新,将所学所思应用于当地发展;树立家国情怀,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做精英之才、走基层之路。学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后盾,相信大家定会不负青春。

宁秋娅介绍了2017届选调生基本情况。今年,我校共与25个省、市、自治区开展基层人才专项合作,共有700余人次报名参加选调生、村官的招录。截至6月底,共录取181人,录取人数相比去年有较大增长,学历层次也有明显提高。

陕西定向选调生、水院博士刘洋,西藏公务员、工院学生常圆圆作为定向选调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老师对自己的辛勤教导,并分享了选择奔赴基层的原因。面向未来,他们表示会铭记校训、不忘初心、大步前行,扎根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多做实事、好事,实现人生价值,无愧青春理想。

2013年广西定向选调生、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副县长马攀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他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学弟学妹们牢记校风校训,从关民生之多艰到解民生之多艰,扎根基层、有所作为,用实际行动谱写青春最美的篇章。

当天上午,校领导还与2017届选调生一同参观了“中国农业大学选调生风采简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与80余名选调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7届 选调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