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友赠送有机牛奶 不忘初心 感恩母校

教育基金会 2017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教育基金会 供图

本网讯 近日,我校师生陆续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福利——由学校免费发放的圣牧有机纯牛奶。时值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和考试周,我校校友、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根伙博士携校友企业为我校师生送来了高品质的圣牧有机牛奶,为我校师生加油鼓劲,共同品味农大校友情。

6月23日上午,圣牧有机奶捐赠仪式在公主楼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培训室举行。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周旭峰、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高鹏、校团委副书记张晓星、内蒙古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帅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周旭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邵根伙校友、大北农集团以及圣牧高科公司对我校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教师代表王文成表示,品味圣牧不只是在品味一杯牛奶,更是在品读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圣牧在沙漠创业的励志情怀。学生代表郝泽表示,将努力学习邵根伙师兄和圣牧公司创业干事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醇香有机奶,浓浓校友情。邵根伙校友和大北农集团长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2011年邵根伙校友个人捐资5000万元在我校设立大北农教育基金,支持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2015年我校建校110周年之际,邵根伙校友又向母校捐赠2亿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内蒙古圣牧高科奶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成立,2014年7月在港交所上市。作为中国最大的有机乳品公司,圣牧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欧盟有机标准有机乳品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唯一一家提供100%由自有认证有机牧场生产的品牌有机乳制品的乳品公司。圣牧开创了全球最大规模的沙漠有机产业体系,是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有机乳品公司,享有多项行业桂冠。2016年圣牧曾赞助了我校校友沈庆“相约毕业季•诗与歌的青春”演唱会。

本次赠奶活动由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办联合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基建处餐饮中心向广大师生进行发放。6月19至30日期间,东西区各食堂在早餐时间,在专门窗口进行免费发放,我校学生可凭校园卡领取。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校友 有机牛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