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院召开2017届“校友联系人座谈会”

师资力量 2017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6月28日,2017届“校友联系人座谈会”在学院行政楼216室举办。学院校友联系人、学生教育管理科朱葛军老师以及校友办公室徐海燕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欣主持,9名2017届学院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暨校友联系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2.jpg 1.jpg

首先,杨欣向到场的各位校友联系人代表们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针对目前的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从联络平台的改进、活动的组织以及学生工作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杨欣表示,这些意见和建议都提得非常好,学院也会在这些方面做出改进。

最后,杨欣对大家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感谢与祝福。她表示今后学院将努力为校友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希望各位联络人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

校友是母校的牵挂和荣耀,母校时时关注着每一位校友。校友联系人是联系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本班同学之间继续保持联系、增进感情的重要依靠力量。通过校友联系人,学院将团结凝聚每一届毕业生,提升校友工作,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