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高校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农学院党委和沈建忠院士等多位教师受表彰

郝琦伟 2017年06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农学院党委获“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动物医学院院长沈建忠院士,理学院院长周志强,教务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万龙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竹村获“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主持。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和北京各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出席大会。

今年上半年,北京高校开展了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市委教工委决定授予我校农学院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为“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我校沈建忠、周志强、林万龙等99名共产党员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授予我校赵竹村等30名党务工作者为“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领导现场为获奖单位或个人代表颁奖,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代表农学院党委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接受奖励证书。北京高校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分别作交流发言,介绍了所在组织或个人的先进经验。

林克庆代表市委和市委教工委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也号召北京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获奖者学习。他要求,高校工作要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他强调,要用扎实的措施、有力的行动,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谋划好教育领域的改革创新,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来自北京各高校的组织部部长和获奖者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
标签:北京高校 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