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毕业典礼】研究生在校生代表耿仲钟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

经管学院 2017年06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国际贸易学专业博士研究生耿仲钟,很荣幸能够作为经管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的代表站在这里,跟2017届即将毕业的博士师兄师姐、硕士师弟师妹们分享你们收获的喜悦,为你们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送上最热烈的祝贺、向你们即将扬帆远航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亲爱的同学们,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流逝,不知不觉,你们度过了美好的校园青春时光,毕业在即。回想当初我们来到这里,相遇在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曾经共同设计问卷、收集数据、讨论模型的选择;在这里,我们曾经一起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思考未来的方向;在这里,我们学到知识、收获成长;在这里,我们播种希望、放飞梦想。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点滴都镌刻着我们深深的回忆:难以忘记2、3号小楼深夜的静谧,那里闪亮着我们彼此求索的灯光;难以忘记一起参加的精彩课程讲座,那是我们互相讨论学习的殿堂;难以忘记组队进行的农村调研和社会实践,相互勉励、共同进步让我们的友谊之花在这里尽情绽放!


  亲爱的同学们,也正是因为曾经的你们在这里挥洒汗水、勤学苦练、奋发进取,所以我们看到的是你们留下的灿烂足迹和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我们相信,在经管学院经历过历练的你们在人生的下一站上也必将能够继续迎着阳光、完美填写着人生的履历表。


  亲爱的同学们,2017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对于你们而言即将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对于经管学院而言即将迎来它的九十周年诞辰。九十年的沧桑稼穑,春华秋实;九十年的励精图治、斗志昂扬;九十年的登高涉远、负重自强。今后,有着九十年辉煌历史的经管学院还将谱写下一个伟大征程的壮美华章。全体毕业研究生们,希望你们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处何方,都请记住在这里我们一起拼搏的岁月、奋斗的时光,请记住经管学院带给我们的收获和成长,记住这里,继续关心和支持这里。我们全体在校生,也将以你们为榜样,踏踏实实、不断努力,为经管学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我们全体在校生,也将以你们为标杆,发扬经管人优良的作风和高尚的品格;我们全体在校生,也将以你们为典范,执著进取、守正创新,把经管的光辉传统薪火相传下去。让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共同为学院增添光彩!


  最后再次祝全体毕业研究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祝我们敬爱的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