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马荣才带队来我校参观访问

郝琦伟 2017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7月11日,河北省农业厅副厅长马荣才带队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欢迎马荣才一行来我校访问,感谢河北省农业厅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推广等方面给予的关爱和支持。他表示,校地双方已经开展了较为深入广泛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向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与国家战略对接,继续做好服务地方的工作。

马荣才介绍了河北省农业的情况,并肯定了我校为河北省发展所做的努力。他表示,河北省农业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持,校地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区位优势,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出发,对河北省农业、生态等如何更快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议。

座谈会后,马荣才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食品学院。

河北省农业厅资源环境处调研员王彦敏,农广校副校长张会敏,畜牧站副站长王健诚;我校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发展规划处处长刘竹青,校产办公室主任李洋,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吴海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加志,涿州教学农场党委书记苏洲,水院副院长杜太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河北省农业厅 访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