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省签署人才开发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日报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07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710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与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等10所高校在西安分别签署《人才开发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等出席见证,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代表学校签署协议。

会前,宁秋娅与我校17名陕西省定向选调生进行座谈交流,鼓励选调生们发扬农大精神、秉承农大校训,积极主动,不畏艰苦,扎根奉献,用青春和梦想铸就无悔的人生。

 毛万春对各高校大力支持陕西选调生招录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陕西省文化、科教、军工、资源等情况。他说,当前,陕西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科学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积极实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五新”战略任务,迫切需要人才的强力支撑。希望各高校一如既往支持陕西人才工作,培养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来陕发展,陕西省也将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省校合作座谈会上,张广智希望各高校在重点产业发展、紧缺人才培养、关键技术创新等方面,为陕西提供指导帮助,并表示陕西将尽一切可能为高校教学科研实践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同时,要求省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与高校一起做好人才培养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为陕西省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宁秋娅代表学校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定向选调生工作的支持,分享了我校与陕西省的历史情谊,回顾了我校与陕西省开展选调生工作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我校选调生工作的做法以及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思路,并为陕西省选调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了建议。

 根据协议,我校等10所高校将与陕西省在政策决策咨询、人才培养引进、干部锻炼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