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

潘彩清 2017年07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713日,学校在生命科学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推进会,对校属部分单位彩钢板房整改工作进一步部署。副校长龚元石、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海淀区公安消防支队监督科科长何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彩钢板房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案例,希望高度重视彩钢板房整改工作。

龚元石、宁秋娅表示,学校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6月底,姜沛民书记、柯炳生校长带队对彩钢板房建筑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办公提出要求。校领导指出,安全无小事,不能掉以轻心,学校会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各有关单位提出具体工作方案,责任落地,认真整改,党政负责人要担负起责任,整改工作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执行;责任部门和学院要从思想上重视,加强督查,及时沟通,大家一起努力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龚元石、宁秋娅还代表学校对海淀消防支队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保卫处处长毕忠臣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农学院、生物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理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后勤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上庄试验站、动物医院、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