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巡视整改推进会

科研院 2017年07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2日,学校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管理巡视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副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

秦世成结合近期学校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的工作对科研经费整改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要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中央巡视整改意见,逐条落实,切实加强科研经费管理。

张建华强调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学院对科研经费管理的主体责任,按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他同时要求财务处和科研院做到“放到位、管得住、服务好”,组织好相关宣传培训工作。

各学院汇报交流了本学院的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的现状、学院的制度和监管措施、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财务处处长刘罡、科研院段留生常务副院长分别发言,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做了介绍,就各学院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15个学院的院长或分党委书记、主管科研、主管财务副院长,科研院、财务处有关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