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国库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

财务处 2017年07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财务处 供图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东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国库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

张建华强调,学校召开国库专项资金执行进度推进会,目的是加快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希望各部门能够利用暑期时间,抓紧完成项目进度,确保9月30日前达到财政部和教育部对项目进度的要求。另外,各部门不能“为花钱而花钱”,要重视项目绩效,学校下半年将开展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准备工作。

财务处处长刘罡通报了我校2017年国库专项资金预算执行进度的具体情况,截至6月底,我校预算执行率较低,低于财政部和教育部要求的序时进度。同时,刘罡通报了教育部对2018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评审工作和对2016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的检查工作。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通报了我校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执行情况,并对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同时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管理和要求进行了介绍。

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对本部门、项目目前的实施情况、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资金执行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项目执行进度做出了具体承诺。

各学院行政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所有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库专项资金 执行进度推进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