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县在我校实验站举行“学农大、话成长、勇担当”年轻干部培养教育活动(图文)

曲周实验站 2017年07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曲周实验站供图

本网讯  7月14日,曲周县委组织部在我校曲周实验站召开“学农大、话成长、勇担当”年轻干部培养教育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瞻仰了辛德惠院士墓并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曲周实验站站史展。实验站副站长吕润海介绍了辛德惠院士生平,副站长张宏彦介绍了曲周实验站44年来的发展历程。

在座谈会上,来自曲周不同岗位的10名青年干部围绕本职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亲身感受中国农大师生默默无闻地为曲周奉献着智慧和青春,更加体会到本次“学农大、话成长、勇担当”活动的深刻内涵。

曲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继坤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堂党课,要求全体青年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弘扬中国农大人的“曲周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水平;要讲奉献、争做先进,切实做到扬长补短,提高谋事和干事能力。在工作实践中,锻造过硬作风,常自省、有担当,为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并表示今后要有更多的年轻干部到实验站来体验生活,将农大的“曲周精神”发扬光大。

曲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孟亮主持活动,副部长李清河、吴占强,团县委书记赵炳力,曲周实验站党支部书记牛灵安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何志勇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