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远程录取现场 对招生工作提出新要求

潘彩清 2017年07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7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在副校长王涛的陪同下来到学校2017年本科生远程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工作人员,并对2017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详细了解远程录取工作流程和招生基本情况后指出,招生是人才培养的起点、也是社会公平的体现,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是高质量办学的第一关。要加强领导,严守纪律,认真落实阳光招生政策,保证公正公平,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要有政治意识,贯彻落实好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等各类党中央、国务院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要热情周到,及时准确地把录取信息传达给每一位考生。同时,姜沛民、孙其信代表学校对招生人员前期“辛勤、高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收尾工作做细做好,确保实现“零违纪、零差错”。

王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招生改革系列举措。学校坚持“周年招生、植根中学、全员招生、责任到院”的招生方针,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提高招生宣传工作,起到良好效果。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付立忠介绍了我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及招生录取进程。

今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普通本科生,招生计划2910人,从现阶段录取情况看,生源质量稳中有升。今年招录工作自72日开始,预计于7月底结束。远程录取工作由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进行集体审议和决策,设有领导组、监察组、审核组、录检组、数据组、技术保障组、宣传组、安全组、咨询组等9个小组,其中录检组、数据组、审核组、监察组等人员进驻录取现场,实行封闭管理。

校领导指出,下一阶段要结合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认真总结,提出工作设想和改革方案,以新高考改革为契机,做好招生工作的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方法创新,群策群力,力争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处长林万龙,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处)处长高立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加志,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陈旭等参加巡视。

另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在录取期间先后巡视远程录取现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