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信电学院举办2017研究生暑期学校

信电学院 2017年07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供图

本网讯 7月7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信电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仪式由张漫教授主持,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高万林、各系主任与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9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高万林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同学们讲述了信电学院的历史,介绍了现阶段信电学院的院系设置,展示了信电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他表示,此次暑期学校中学员们将能够参加同期举办的第三届智慧农业国际会议,参观北航“月宫一号”实验室,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

随后的三天,暑期学校的学员们参加了中国发展论坛暨2017智慧农业创新发展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各自参与了不同专业的学科座谈交流会,聆听了信电学院各专业老师的介绍报告,并跟随老师们参观了本专业的实验基地,对信电学院的招生政策和科研优势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参加了第三届智慧农业国际会议分会,现场感受前沿学术报告的魅力;参观了小汤山国家精准农业研究示范基地,北航月宫一号。  

7月10日下午五点,暑期学校结业式在信电二楼会议室召开。高万林鼓励学员们积极报考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的研究生。学员代表说,“参加这次暑期学校的活动,我开阔了视野,收获很多,感受到了中国农大信电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科研条件,农大师生的热情和北京的天气一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择农大信电没有错!”会上,与会老师为96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信电学院 暑期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