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与怀柔区开展全面合作

农民日报 2017年07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怀柔区委统战部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签订区校统战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开展“才气接地气、百名专家服务怀柔”活动,使高校的农业生态科技体系对接怀柔区的生态产业体系,进而助力农业转型,精准帮扶低收入村和低收入农户,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是以农学和农业工程为特色的全国重点大学,人才济济,科研实力雄厚,在促进国家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开展都市型生态农业技术推广示范、打造提升生态民俗文化旅游产业、开展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培养、加强绿色发展战略及专业规划咨询、拓宽中青年人才挂职锻炼渠道等五项内容的合作。今年下半年,将有6名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在怀柔区农委和喇叭沟门、长哨营等5个镇乡挂职锻炼,为怀柔区的发展献计出力。   魏明俊喻星

  《农民日报》2017年7月22日8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