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副校长部署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2017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7月27日,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涛主持,研讨交流网络安全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初步开展。王涛指出,《网络安全法》是网络安全的“基本法”,做好宣传贯彻是网络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也与每一名师生的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网络中心和党委宣传部要制定方案和措施,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校深入宣传贯彻,让网络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让网络安全意识植根人心。

王涛在与大家的座谈中明确提出,网信事业代表着新的生产力、新的发展方向,将给大学带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多方面的巨大挑战和深刻变革。结合网信事业和学校工作整体安排,他进一步强调,在推进信息化进程中要始终把不断强化网络安全、切实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非常重要位置。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既是技术过程也是管理过程,作为牵头单位,网络中心、宣传部要率先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结合学校实际科学谋划,进一步做实落细,同时重视做好与相关单位良性互动,协同推进。

会上对近期网络安全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络中心、宣传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