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孙其信会见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

欧阳永志 2017年07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729日,新疆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王选东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等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姜沛民、孙其信代表学校对王选东一行表示欢迎。他们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中国农大作为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团队的组长单位,会不折不扣的执行好这项政治任务,帮助塔里木大学实现新的突破。校领导指出,新疆被定位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当前双方应抓住“一带一路”的重大契机,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共同发展。要通过科教合作,发挥新疆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向西开放重要窗口作用,深化与中亚、南亚、西亚等国家交流合作,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重要的交通枢纽、商贸物流和文化科教中心,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

王选东对我校以及团队其他支援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塔里木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几年来,在中国农大等援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塔里木大学的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很多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他还就下一步的合作思路及支援方向提出了工作设想。

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支援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新泉,我校副校长辛贤、党委常委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