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会见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建昆

郝琦伟 2017年07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7月31日,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黄建昆,副校长张小楠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副书记钱学军、副校长辛贤会见了客人。

姜沛民代表学校欢迎黄建昆一行,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援疆工作,两校在近15年的合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感谢新疆农大对我校师生到疆工作学习、干部挂职锻炼给予的信任、关心和支持,我校将继续发挥援疆精神,尽力帮助新疆农大。他表示,基于国家战略发展新需求,两校应抓住“一带一路”重大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方式,互利共赢,全面提升发展。

黄建昆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新疆农大的支持帮助,高度赞扬了中农人的援疆精神,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他说,多年来中农派遣多批次管理干部、教师到新疆农大挂职,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合作交流,新疆农大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农大的支援。希望未来中农继续在多领域、深层次为新疆农大提供帮助。

座谈中,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疆农大发展规划处、研究生管理处、实验室与基地管理处、林学与园艺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学院,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园艺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当天,黄建昆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校奥运场馆、男生公寓、新图书馆和食品学院。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新疆农大 调研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