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进行支部工作培训

理学院 2017年08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理学院 供图

本网讯 日前,理学院赴井冈山举行支部工作培训,学院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系主任、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了培训。

理学院分党委介绍说:为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加强高校思政工作”讲话精神,为提高“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水平和迎接北京市党建基本标准检查质量,进行党支部工作培训,将课堂搬到革命圣地现场教学,就是让与会者亲身感受革命历史,亲身体验那段艰苦的岁月,以激发党员们的使命和责任感。

培训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讲座,听取了革命烈士的后代讲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

党员们感慨地说:井冈山精神令人鼓舞,革命烈士事迹令人感动,此次培训更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我们一定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把井冈山精神带到工作实践中,将支部建设好,使支部和党员在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