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教学实验场进行暑期安全检查

涿州实验教学场 2017年08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实验教学场 供图

本网讯 8月14日上午,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肖杰组织相关部门对涿州教学实验场国际会展中心、葡萄酒实训研发中心等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程情况介绍。

肖杰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情况后,他指出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合同规定进行施工,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理念,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责任到人;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同时要求基建科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检查督导工作,一定要做到“全覆盖、零容忍”,排查出来的隐患,坚决责令停工整改,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肖杰要求实验场党政办做好全场安全生产工作。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和防汛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隐患排查整治,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安排好应急抢险队伍和值班。

涿州教学实验场党政办主任肖建军及保卫科、基建科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