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其信与老同志们座谈 代表学校问候问计问需

马文哲 2017年08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周 幸 摄影

本网讯  8月17日,校长孙其信分别同东、西校区老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包括教学科研岗位退休的教授代表,学校三次党代会代表,离退休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老同志协会和涉老团体(组织)负责人,学校聘请的党风监督员、视导组专家等。

会前,孙其信、张东军与老同志们一一握手致意,问候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学校表达对全体老同志的慰问和感谢。孙其信说,长期以来,大家在不同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大量工作;在离开一线岗位后,很多老同志仍然在为学校、为社会和国家做贡献,学校和广大师生对大家始终心存感谢和敬意。

孙其信说,当前学校发展站在新起点上,党中央对学校发展高度重视与期盼、广大师生对建设“双一流”大学怀着强烈愿望、中央政治巡视对学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非常需要老同志继续给予各方面关心支持;自己回到学校工作,深感责任重大,也真诚期待大家支持帮助,同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中,老同志们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研究、管理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同时也反映了与老同志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和需求,孙其信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

孙其信说,老同志们发自肺腑、满含诚意的意见,体现着对学校更好发展的高度关心和期盼、对学校领导班子的高度信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问题需求,我将原原本本地都带回去,分门别类逐条研究分析,纳入学校工作中。能解决的,尽快解决、绝不拖延;当前不具备条件的,积极创造条件加以解决;对限于政策规定等原因一时无法解决的,也将会及时向大家反馈说明。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树林,副处长王扬、高鹏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