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湖北首个创新创业基地落户丹江口

湖北教育新闻网 2017年08月1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丹江口市创新创业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在丹江口市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食品与安全系副主任、副教授尹淑涛,丹江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峰,丹江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裴,副市长马力出席仪式,市委农办、武当道茶等单位和企业参加仪式,易斐主持仪式,张虎、马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授(受)牌。

 

签约仪式上,易斐介绍了该市农业发展的现状,对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基地落户表示感谢与期冀,丹江口市将牢牢抓住两地战略合作机遇,紧紧依托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与农大在高层次、宽领域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提高我市农业发展水平。

参会的市直单位和企业代表也谈了目前丹江口市农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需求,希望农大专家教授能为丹江口农业与企业发展提供对口支持与援助。

姚峰指出,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丹江口市创新创业基地落户实属不易,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中国农大的人才和技术资源,提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一是加强研学交流。利用寒暑假动员中国农大学生来丹开展实习实践活动,为我市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二是加强日常合作。邀请中国农大的专家教授每年在定期来丹,开展科学研研究与技术指导,解决农业、企业发展困难;三是加强立项攻坚。根据我市企业发展需求,确立科研项目,利用中国农大的科研力量,突破我市农业、企业发展瓶颈;四是加强成果运用。充分利用中国农大的现有科技成果,在我市农业资源丰富的基础上,对农产品进行深加工,增加产品附加值,增强企业发展竞争力。

尹淑涛介绍了学校科研的实力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表示将通过丹江口创新创业基地积极推动中国农大与丹江口的广泛合作,为丹江口的经济社会发展力所能及的服务。

湖北教育信息网2017年8月17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