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新农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领来我校涿州农业科技园考察调研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08月2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8月17日,副校长张建华邀请中民新农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国领一行来我校涿州农业科技园区,就新能源开发建设事宜进行考察调研。涿州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苏洲、副场长段刘伟详细介绍了园区发展基本情况及以新能源开发建设等情况。

在国家产业沼气工程平台现场,张建华和项目负责人向高国领一行介绍了作为国家“985”工程建设八大平台之一的中国农大生物质工程中心推动我国沼气工程全面向生物天然气工程转型的艰辛历程。落户园区的“产业沼气工程平台”,以畜禽粪便、农作物秸杆、城镇生活垃圾、工业有机废弃物等原料,生产出绿色低碳清洁环保的可再生燃气——生物天然气,同时也为周边农村解决了动物粪便处理问题,起到了环保作用。

高国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园区内我校人才家园、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规划馆等,对园区内互联网建设、整体规划布局、重点企业运营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并就园区新能源开发建设工作与张建华、苏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农学院党委书记曲瑛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金有,中民新农有限公司都吉达、黄子斋、潘菲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