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召虎到上庄实验站调研工作

上庄实验站 2017年08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4日上午,李召虎副校长到上庄实验站进行了工作调研。

在站长杜金昆的陪同下,李召虎察看实验站实验设施、农业机械、办公用房的基本情况;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了水稻、玉米、甘薯、棉花等试验作物的种植和生长情况。在了解实验站近况和遇到问题的同时,他对实验站环境整治、合理利用土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随后,李召虎听取了实验站的工作汇报及对实验站未来发展的设想。他肯定实验站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上庄实验站今后要进一步夯实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条件建设的基础,同时抓住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契机和北京市建设创新中心的重要机遇,拓展与当地政府部门的合作,提升实验站服务社会的能力,不断推动上庄实验站的可持续发展。

上庄实验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