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其信调研学校行政管理部门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17年08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24日-8月3日,校长孙其信对学校行政管理部门进行工作调研,分别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期间,孙其信先后听取了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离退休处、校办产业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各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就学校各部门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广大师生提出要求。

孙其信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师生对学校加快发展、创新发展有着强烈的愿望。各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和国家对办好中国特色大学的要求,深刻认识学校发展迎来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珍视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期待,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进一步要求,管理部门作为学校治校理教体系的重要组成、方面工作谋划实施的主体,要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局和长远的视野,谋大事、干大事、促发展;同时要始终坚持以务实的思路、扎实的举措,善于抓重点、勇于解难题,不断取得切实的成效。

孙其信在调研中还指出,学校的事业发展依靠全校师生,各部门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发展为要、师生为本,把加强管理和主动服务统一起来,汇聚改革创新发展的巨大力量。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孙其信特别强调,各部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巡视整改任务,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真正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