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食品学院教授南庆贤被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终身成就奖”

食品学院 2017年08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 供图

本网讯 8月25日-27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支持,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国际乳业盛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全体代表会议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食品学院教授南庆贤被授予“终身成就奖”。

国家食药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等行业主管部委领导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呼和浩特市政府领导,国际乳品联合会主席,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等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及来自全球的乳业精英、专家、科技工作者及乳业全产业链的代表50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我校食品学院南庆贤教授应邀参加并主持“乳业技术装备与工艺创新论坛”。

在此次大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南庆贤教授中国乳业“终身成就奖”,宋昆冈理事长和牟静君副理事长为他颁发荣誉证书,对他在乳品研发、企业指导、社会宣传等方面的产业贡献给予高度肯定。

80岁高龄的南庆贤教授几十年来一直耕耘在乳品教育战线,作为食品学院前院长、博士生导师他培养了一批行业人才;作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的首席专家,多年来他为中国乳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科学指导企业产品开发,面对影响行业和企业健康发展的伪科学言论仗义执言,及时消除消费者的质疑,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耐心讲解乳品科普知识。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南庆贤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 终身成就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