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吴海芹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继教学院直属支部书记

新闻中心 2017年08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任免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副校长张建华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吴海芹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学院直属支部书记,汪九林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免去吴加志同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学院直属支部书记职务,王颖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吴加志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回顾两届工作,感谢学校党政的信任和关怀、前辈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并深以曾在这里工作感到自豪和光荣;希望学院在新院长、新班子带领下,不断取得更好发展。

吴海芹表示,到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快转换角色,不断提升“四个意识”,立足学院良好的工作基础,团结班子成员和全院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而不断努力。

王颖、汪九林分别表达了在新岗位做好工作的意愿。

张东军、张建华代表学校感谢吴加志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长期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学院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在党的建设、办学管理、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希望新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发扬优秀传统,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辉煌。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兆红、曲越、梁书华和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任免大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