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吴加志同志为北京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

新闻中心 2017年08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北京建设大学举行北京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任免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副校长张建华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吴加志同志为北京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免去胡金有同志北京建设大学常务副校长职务,另有任用。

胡金有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他回顾全职到北京建设大学的工作和收获,为见证和参与建设大学的改革发展感到荣幸;也祝愿建设大学在新班子带领下,取得越来越好的发展。

吴加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将从调查研究开始,尽快熟悉情况,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全心全力推进北京建设大学的改革发展事业,不辜负学校和全体员工的信任。

张东军、张建华充分肯定,北京建设大学近年来根据学校布局顺利完成转型发展调整,发展迅速、变化喜人。这其中凝聚着胡金有同志的智慧和汗水,学校感谢他长期的付出。校领导希望吴加志同志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扬建设大学发展中形成的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尽心负责的作风,带领全体员工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同时要积极探索科技园区“区域化党建”,形成基层党建创新的好做法、新经验。

北京建设大学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