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胡金有同志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党委组织部 2017年08月0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举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的任免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副校长李召虎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布校党委决定:任命胡金有同志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免去吴海芹同志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兼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正处长级)职务,另有任用。

吴海芹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回顾在科研院工作二十余年的工作,很有感情、也有些不舍,感谢学校党政多年的信任和关怀、感谢同事的支持和帮助,胡金有同志年轻有为,祝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提升到新的高度。

胡金有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各位领导同仁关心支持,自己将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和大家一起搭建平台,做出成绩。

张东军、李召虎充分肯定吴海芹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她不辞辛苦,积极推进在全国建立62个教授工作站,开展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希望胡金有要勇于担当,面对新挑战新领域要树立新理念、谋划新思路,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学校对建设新农村的服务力度,引领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任免会。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