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17-23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7年08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8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17年第2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教材选用管理办法》,研究了有关教职工行政处分事宜,研究了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研究了向北京中农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拨付款项事宜,研究了西校区加油站招租事宜,研究了企业名称禁限用建议清单事宜,审议通过了《因公临时出国(境)经费报销管理办法》(修订),研究了彩钢板房整改工作安排,研究了北京市教委对《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反馈意见,研究了2017级本科生、研究生开学典礼工作安排,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李召虎、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  贤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