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梨树黑土地论坛”的专家学者等抵达梨树

梨树广电 2017年09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原标题:参加第三届“梨树黑土地论坛”的专家学者、政要嘉宾、企业代表今日抵达梨树

全媒体记者:刘琦、陈鹏、张弘翰

9月1日下午,参加第三届“梨树黑土地论坛”盛会的专家学者、政要嘉宾、企业代表陆续抵达韩州宾馆向大会报道,并在签到墙上签名留影。

本次论坛继续由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县人民政府主办,梨树黑土地论坛执委会承办,将于9月1日至3日召开。

论坛期间,来自四面八方的专家学者、政要嘉宾、企业代表、种粮大户将齐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创新、融合、绿色,深入交流中国黑土区农业可持续发展中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模式,探讨农村土地经营管理和农村社会发展问题。

9月2日,将举行第三届梨树黑土地论坛开幕式,届时,一场始于韩州古城的黑土地“头脑风暴”将再次刮起,“梨树黑土地论坛·2017年会”也将会再次吸引世界的目光。

县领导陪同院士、专家分别参观了蔡家镇关东农耕博物馆、四棵树科技小院。

梨树广电微信公众号“智慧梨树”2017年9月1日报道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