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师生作为学校出席北京市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全程参加团代会

校团委 2017年09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3日—6日,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张银、鲁晴辉、李文捷等3位师生作为我校出席共青团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大会,并在会后回校传达会议精神。

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和深切体会,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提出未来五年的任务。中共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对分别对北京市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首都广大青年提出了勉励和要求。

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受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校团委书记张银、生物学院博士研究生鲁晴辉、园艺学院本科生李文捷等3名师生,经过学校基层推荐、团员代表会议选举等程序,作为我校代表全程参加了大会和代表团各项活动,围绕蔡奇书记讲话及团代会报告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悟,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回校后,参会代表及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学校团学干部围绕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进行了学习研讨。学校团组织号召全校青年团员,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