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认真开展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组织生活

机关党委 2017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 供图

本网讯 机关党委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党支部开展期末组织生活,下发了《2017年春季学期机关党委期末组织生活的通知》,明确工作要求和内容。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河北梆子《李保国》;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在期末组织生活中认真学习了黄大年、廖俊波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科研院党支部邀请学校党校副校长李桦、党委统战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竹村为支部讲党课。

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及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大讨论,并针对如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进行探讨,北京建设大学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高精尖中心党支部、国际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等积极开展自查,以促使支部建设不断发现问题、取得进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邀请主管副校长李召虎参加组织生活会,针对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大讨论。

各支部还开展了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网络中心党支部、基金会校友办党支部等参观李大钊故居;研究生院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园艺学院园林系党支部开展了扶贫和科技服务工作;保卫处党支部、国资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曲周实验站和科技小院。

2017年春季学期的期末组织生活中,各党支部支委会积极创新思路,开展了切实有效的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激发了基层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