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军带队参加大北农集团技术创新校企合作战略会议

教育基金会 2017年09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教育基金会 供图

本网讯 98日至9日,大北农集团技术创新校企合作战略会议在内蒙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参会。

本次会议是在国家鼓励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政策背景下,以及大北农集团致力于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创建世界级农业科技企业的发展愿景下,由我校杰出校友邵根伙博士创办的大北农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拥抱伟大时代,共创辉煌未来”这一主题,总结校企合作成绩和经验,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科技强农的未来蓝图。

开幕式上,张东军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感谢大北农集团提供高效有益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对大北农多年来报国兴农的伟大实践及在农牧科技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表示高度赞誉。他表示,大北农集团是我国农业高科技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创新平台,近年农业类高校发展迅速、创新产出丰富,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对大北农与高校的深化合作、校企共赢、共同助力现代农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大北农集团董事长、总裁邵根伙博士作了《拥抱伟大时代共创辉煌未来》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大北农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化与各大科研机构、院校的合作,吸引更多人才为农业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和大家一起拥抱伟大时代、放飞梦想,为我国农业梦做出不负时代的努力和担当。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农业类高校的校院领导、专家200余人参加,我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动科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旭峰,动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青山参加了会议。

会后,张东军一行专程看望了我校宁夏校友会,会见了周涛会长、平吉成秘书长等10余位在宁校友。张东军给校友们带去了学校的问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进展,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校友们也介绍了校友会情况和自己的工作情况,并祝愿母校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