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从教30年教职工表彰及座谈会

马文哲 2017年09月1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913日,我校召开从教30年教职工表彰及座谈会,隆重表彰从教30年的81名教师。校长孙其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东军,副校长龚元石等出席表彰大会,张东军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通过本人申报、单位审核、学校复审,经校工会研究决定,对张潞生等81名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做出贡献。

从教30年教师代表:副校长龚元石、食品学院潘秋红、保卫处孙海霞、信电学院叶海建、动科学院张日俊、校产办徐铁等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感谢学校的鼓励和多年来关怀与支持、感谢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30多年来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从各自不同的角度解读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生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孙其信向受表彰教师颁发从教30年证书和纪念牌,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30年来对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作为同样是从教30年的教师之一,孙其信与大家畅谈感受,他表示,30年来,学校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一代代农大人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30年来,在大家身上集中体现了农大人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这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孙其信还向老师们提出两点希望:第一,期待大家以30年为新的起点,将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发扬光大,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奉献力量;第二,当前我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如何在30年发展基础上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地加快学校建设是全校师生的共同使命。他表示,30年不是终点,是崭新的起点,期待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再出发、再努力、再立新功!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已多年开展表彰慰问“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的工作,旨在表彰、肯定长期从事教育工作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自豪感,弘扬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鼓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树立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从去年开始,校工会还创新工作形式,为每位从教30年教师拍摄专业形象照,并制作成精美相框让大家留作纪念。

学校各分工会负责人及从教30年教师参加了表彰暨座谈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