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4支创业团队获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新闻中心 2017年09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结果,我校4支创业团队获奖:“麦哒哒烘焙小屋”项目团队荣获一等奖,“方.精酿啤酒”和“植韵”项目团队荣获二等奖,“寻蜜人生”项目团队荣获三等奖。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今年4月至7月,北京市教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共有来自50所高校报送的414支创业团队参评。经过网上申报、高校初评、专家复评,共有180支创业团队入围现场答辩。7月经过团队的激烈角逐和专家现场评审,共有150支创业团队荣膺优秀创业团队称号并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获奖的优秀创业团队,都将有资格入驻北京市教委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建设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三个园区分别为:理工园、软件园、良乡园)。各团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园区入驻,并享受“一街三园”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提供的创业讲座、培训、投融资、财税、人力资源等一系列孵化服务。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2017 北京地区 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