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7-38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7年09月1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7年第38次会议,传达了中管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校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补充规定》,研究了加强校级领导干部管理有关工作,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教育部第18批博士服务团服务锻炼人选,审议通过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研究了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教职工退休实施办法》(修订),研究了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事宜,审议通过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报告,研究了模式动物重大设施建设办公室机构设置事宜,研究了以专利技术投资成立公司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李召虎、钱学军、宁秋娅、李培景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