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曲周县领导干部“抓党建 促发展”专题培训班

潘彩清 2017年09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潘彩清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县校合作,提高曲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抓党建促发展的综合能力。9月20日上午,曲周县领导干部“抓党建 促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钱学军,曲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继坤出席;曲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孟亮主持开班仪式。

钱学军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学校与曲周44年的友好合作史和曲周人民对农大老师浓浓的深情。他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进感情、增进交流,传承县校合作的好传统,进一步推动县校合作深入发展,开创新篇章。钱学军祝各位学员在学校培训期间收获满满、身体健康。

朱继坤代表曲周人民向农大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农大为此次培训班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专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室授课,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做了详细安排和保障工作。朱继坤要求:要端正思想,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要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真正通过参加培训开阔视野,提升素养,争做合格党员干部,以抓实党建为引领,在曲周县发展大局中当先锋、做典范。

来自曲周各个单位的50余名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据悉,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4天的系统学习培训。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曲越、汪九林。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齐爱兰教授为学员们作《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解读》报告。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