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县域人才工作品牌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马文哲 2017年09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郭 忠 摄影

  本网讯 922日上午,广西防城港县域人才工作品牌现代农业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报告厅开班。我校副校长张建华,防城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国华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开班仪式上,张建华代表学校对学员们来到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建华表示,我校与广西防城港市多年来一直有着多层次、多方面的友好深入合作,例如已经连续成功举办5届的“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活动,科技小院、教授工作站、研究生就业实习基地落户防城港等,市校已经形成了非常具有实效的合作机制。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深入地了解和感知农大,由此建立和学校长期、密切联系,学校会竭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祝大家学有所获,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袁国华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防城港市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国家战略政策、防城港实际情况以及多年工作经验深刻阐释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谋划高远、立足长远、立足先进,认真学习中国农大在现代农业方面的新知识、新理念、新经验,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推进防城港农业特色产业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自防城港市农业、科技部门业务骨干、涉农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等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系统学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九林主持开班仪式。随后,北京市农委任荣为学员们作《北京市创意休闲农业经验做法》的报告。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