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学期 | 副校长王涛带队检查开学前教学环境

郝琦伟 2017年09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新学期即将拉开帷幕,9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学楼进行了检查,确保为我校师生新学期的学习工作提供良好环境。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东区一、二、三教学楼以及西区新、旧教学楼,重点检查了暑期教室改造及桌椅更新情况、多媒体教室集控系统运行状况、教室触摸一体机设备使用情况、教学楼环境及设备设施维护状况等,对教学环境、文化建设、综合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安排部署、督促整改。

检查期间,王涛肯定了相关部门为迎接新学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表示,教学楼环境、教学设备设施、教学信息化建设是开展教学工作的必要保障和重要支撑,暑期各项准备工作有新进展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抓好细节、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营造更文明、更健康、更和谐的教学氛围。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教学环境,希望相关部门立足国家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利用空间加强文化建设;做好装修后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紧密围绕教学的紧迫需要和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教室及教学楼整治清洁工作。

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